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7岁庾澄庆被曝再当爸爸 妻子张嘉欣怀二胎已经5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08: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庾澄庆即将再次升级为人父,老婆张嘉欣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将会在今年秋天迎来两人的第二个孩子。

 

  7月底艺人庾澄庆就将年满57岁,在月底迎来生日的他可以说是双喜临门,有消息曝料称庾澄庆的妻子,43岁的女主播张嘉欣目前已经怀上二胎,而且已经有5个月了,近段时间两人逛街的时候张嘉欣都是穿着平底鞋,衣着宽松,而且孕相十分明显,小腹微隆,不过身材依旧纤细。

  据悉,虽然妻子已经怀了二胎,不过这一胎并不在两人的计划之内,但是小宝宝的降临也让夫妻两人十分开心兴奋,而哈林的妈妈更是高兴,等待着小宝宝的降临,而这一胎也将会在今年11月份出生。

  庾澄庆之前与艺人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婚后育有一个儿子,后来两人在结婚几年之后选择离婚,各自生活。伊能静遇到了让自己感到幸福和安心的秦昊,两人结婚之后有了一个女儿,而庾澄庆也在这之后与女主播张嘉欣结缘并且相爱,两人也在之前低调的领证结婚了,去年5月,张嘉欣平安产下一个女儿,庾澄庆微博报喜,十分开心,并且透露了女儿的小名为哈密瓜,如今一年多的时间之后,两人将会迎来第二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