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唱在即 闭关全力备战状态大勇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7 09: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30号在广州首唱, 早已在作战冲刺状态的千嬅 ,为了全身心做好巡演准备,更是闭关谢绝了一切应酬。

杨千嬅彩排
杨千嬅彩排犹如正式演出

  虽在最后的密集彩排关头,但杨千嬅始终状态大勇,她表示因为此次是世界巡演,所以体力和适应能力的训练十分重要,必须更加增强体能。 她又再一次感谢官方特地安排在江门进行预演的1:1彩排,场地有完整的灯光、音效和舞蹈 ,认真程度如同正式演出,令大家信心大增。

杨千嬅气场十足
杨千嬅为广州首演做准备

  距离首唱的时间越来越近,杨千嬅坦言心情很紧张,说到为自己定下的“十戒”,她笑说:“这是依照自己不同的年纪状态来定的 ,年纪上长自然会小心饮食,这方面便不需要定下戒条,但到了我这个年纪的女性,情绪上都会较为敏感 ,先要控制自己不要轻易发火以及多事,所以我早于三星期前已经闭关,谢绝应酬,原来不问世事是相当辛苦的。”首演开唱在即,杨千嬅甚至少有时间与孩子及母亲见面。

  杨千嬅还透露,这次的巡演预计持续到明年三、四月,她自言这一年内都要沉住气, 挑战耐性 ,正好也得以让自己修练脾气。

杨千嬅眼神杀
杨千嬅与舞团合排

  在自定的“十戒”中,杨千嬅觉得最难的是戒“生气”,因太紧张的想做好每件事才会自我憎恶,每逢演唱会或拍戏都会都对自己严苛要求,以期达到最佳的效果 ,无奈人的体力有限, 加上这三星期以来戒糖戒碳水,因此就更易怒。但还好有老公丁子高的贴心陪伴,能体恤宽慰她的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