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珠海站 万人星海应援引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09: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上周六在珠海举行了第二场巡演,共召集逾25000名观众到场。

万人紫海应援

  演出当日珠海突发雷暴预警,大雨滂沱,但幸运的是在演唱会正式开演前10分钟天公作美。杨千嬅为此表示,她很担心户外场馆冒雨演出会有触电危险,更担心台下的观众要全程冒雨看show。所以当她得知停雨后,不禁在后台欣喜大叫。此次珠海站更有《春娇与志明》中的好姐妹谷祖琳、林兆霞及陈逸宁等前来捧场。杨千嬅在未来的近期内会专注以巡演为主,之后也会和歌迷相约深圳、佛山、澳门及北京等场次。其中深圳场在开票首日便当即售罄,因反应热烈,还会加开一场,而北京站同样反响热烈,开票首日亦全部售罄。

杨千嬅唱响珠海

  本次珠海站的安可环节,杨千嬅一袭全新的OSCAR DE LA RENTA 靓裙预备演唱安可曲《小星星》,全场观众不约而同点开手机灯为她打气,杨千嬅看着眼前的一片星海,当即感动落泪,在台上动情表示:“多谢大家这么美的星海,我第一次在个人舞台得到这么多的小星星!”更有观众激动喊出:“终于等到你来珠海!”杨千嬅感动落泪之余,又用国语感谢大家的支持,更真挚表示:“上次在广州开演唱会真的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室外开这么多人次的巡演个唱,有时我胆子很大,勇字当头,但其实我很脆弱,我会记住这个美妙的画面,已经印在我的脑海中了,虽然我记性很差,但我希望自己可以记得很久很久。刚才出场时看到你们举紫色荧光棒我就突然又发神经了,想再唱一次水瓶座,我们一起唱吧,让我一辈子都记得你们给了我这么好的回忆。”

杨千嬅感动落泪

  珠海虽然才是巡演第二站,但杨千嬅已然万分不舍,她动情表示,这次演唱会的歌她已经唱过很多次,这些歌也分别记载了她人生路上不同阶段的自己。多年来她经历过不少的痛苦失败,有时唱着歌她也会失神大喊,背后的原因她并未分享出来,也许当时她尚未释怀,但现在她去往不同的城市巡唱,怀抱着很开心的心态。因为穿越了24年,她希望未来大家能继续陪著她一同寻找My Beautiful Live!

杨千嬅感谢粉丝
杨千嬅寄情于歌

  此外,珠海场演唱会进行期间更有一段惊喜的小插曲,有一对情侣在演唱会现场求婚成功,杨千嬅表示可惜她事后才知,更笑言希望在巡演的每一站都能有喜讯公布,好让她见证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开心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