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世巡广州首唱告捷 声动全场分享美丽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09: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于3月30日在广州举行了首场演出。

杨千嬅安可环节

  演唱会前期的制作费用已耗资超过千万,当中包括机动舞台、于江门体育馆搭建的1:1彩排舞台、12月在北京举行的记者发布会、全新音响设备、 演唱会服饰及影像视频制作。

杨千嬅变装黑色塔格长裙

  另外,演唱会现场播出的影像视频则是由著名香港广告界鬼才朱祖儿的创作,耗资超过五百万。杨千嬅更为此远赴纽西兰,并找来五十多位在当地具备丰富广告及电影拍摄经验的专业制作人员进行了一星期的拍摄,每天的拍摄时间长达12小时,攀山涉水,务求将最真实、最美及最感动的故事呈现给观众。杨千嬅表示希望观众能够用心感受影片想传达的意义,也正是“My Beautiful Live”巡演的主题:有经历过才是美丽人生。

杨千嬅广州首场演唱会主舞台

  演唱会当晚,杨千嬅身穿蓝白色闪烁长裙于空中登场,并以《可惜我是水瓶座》作开首,接着唱出多首脍灸人口的金曲— 《炼金术》及《小城大事》。

杨千嬅广州演唱会

  其后,她换上复古连身亮片喇叭裤连唱多首快歌— 《处处吻》、《烈女》及《继续努力》,此环节特意改编成70年代曲风,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配合舞者带来的长达12分钟的劲歌热舞,杨千嬅将多月来辛苦排练的成果发挥得淋漓尽致,令全场气氛飙到最高。

杨千嬅身穿深蓝鱼尾裙

  接着,杨千嬅换上由日本设计师Tomotaka Koizumi设计的彩色拖尾长裙唱出《再见二丁目》及《咬唇》等多首经典歌曲。其后,再以一身全黑色型格战士长裙,站在4.5米高台上唱出《摇滚之母》等劲歌,更与乐手及舞者热舞一番,之后,更惊喜翻唱了周杰伦的经典歌曲《说好的幸福呢》,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杨千嬅一身彩虹色蛋糕长裙

  继后,杨千嬅以一袭由巴黎设计师On Aura Tout Vu设计,如火鸟般的耀眼红裙登场,更首次演唱新歌《穿越》,诉说出她的人生,从无到有,渡过高山低谷,感受了人情冷暖,一直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直至寻找到自己的美丽人生。

杨千嬅一身性感鱼摆尾连衣裤

 

  20多首的劲歌热舞之后,杨千嬅与到场歌迷们深情对话,她动容地表示巡唱是一个梦想,感谢先生丁子高和主办方让她能有机会圆梦,首站广州亦是梦想的开始。而这次演唱会的主题“MY Beautiful Live”即在演绎一个超越自己,抵达梦想人生的故事。  

杨千嬅一袭红色曳地凉皮纱裙
   杨千嬅更在台上感动落泪,答谢父母的同时也如愿兑现承诺,更表示今年将会带着大家喜爱的歌曲唱游全国及世界各地。
杨千嬅与观众深情对话

  最后的安可部份则以一袭黑色晚装演唱《野孩子》、《小星星》及《少女的祈祷》多首金曲,更与全场观众动情大合唱。最后以《飞女正传》作结。广州首场演唱会也在一片欢呼声和不舍中落下帷幕。
 

 
杨千嬅与先生丁子高
  期待本次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首唱之后,继续更新解锁更多内地场次,与更多钟爱她的歌迷一同体味美丽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