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正怀念张国荣!连续7年微博发文深情表白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09: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6周年,演员尹正通过微博发文怀念哥哥张国荣,而且这并不是尹正第一年发文,细心的网友发现尹正从2012年开始就一直在发文怀念哥哥,可见其对哥哥的崇拜之情。

 

  2012年的时候,尹正发文表示:“趁着没过12点……我爱你哥哥,张国荣”而从这之后,每一年的4月1日尹正都会发文怀念哥哥,有时候是一张图片加配文,有的时候就是一张图片,但是却胜过千言万语,7年间一直没有间断过,这也让网友们很感动。

  其实不仅仅是尹正,娱乐圈还有好友艺人每一年都会发文怀念哥哥,曾经与张国荣有过合作,感情很好的艺人袁咏仪也会在每一年的4月1日发文悼念哥哥,已经坚持长达10年之久了,可见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张国荣与袁咏仪一起合作过很多影片,都是十分经典的电影,让人记忆深刻。

  不仅如此,每一年的4月1日张国荣的粉丝们也会集体发文,或者做善事,用另一种方式来怀念哥哥,全世界的粉丝们都会记住这一天。他活在每个人盛大的怀念里,更活在我们每个人心里,风华绝代张国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