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鹤德晒与张国荣合影 两人依偎在圣诞树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08: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唐鹤德先生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与张国荣的合影旧照,并且发文写道:“昔日圣诞”怀念张国荣,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唐鹤德与张国荣两人相互依偎着一起坐在圣诞树之下,照片中的哥哥张国荣身穿高领毛衫,面带笑容,十分的开心,而唐鹤德也是十分的帅气,两人坐在一起面向镜头拍照,十分的温馨。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怀念哥哥。

  网友们写道:“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昔日圣诞!圣诞快乐!”、“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是你们让我见证了童话里才有的爱情故事,是你们让我坚信了这个世界上的确还是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最忠真的情感,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圣诞快乐啊,唐先生也要快乐啊,哥哥也会快乐的”等等。

  据悉,在此前的2016年和2017年唐鹤德也曾发文怀念张国荣,不过如此在张国荣生辰的时候唐鹤德也会发文怀念,传达自己的思念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