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探班周杰伦和刘畊宏 贴心准备无糖绿茶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0:3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很多艺人也都有着自己的偶像,比如王俊凯很早之前就表示自己很喜欢歌手周杰伦,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更是能够和偶像一起合作歌曲,让他十分的开心,而近日王俊凯也探班周杰伦并且贴心的准备了无糖绿茶,十分的心细。

  4月16日凌晨,王俊凯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周杰伦,刘畊宏、陳奕先等人的照片,表明自己去探班偶像了,而且还与偶像有着亲密的合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王俊凯的开心和激动,虽然微博只有“锵锵”两个字,不过可以看得出来王俊凯是真的很开心。

  之后王俊凯的工作室方面也转发王俊凯的微博称:“为杰伦哥送奶茶的凯Boss@TFBOYS-王俊凯 上线!见到了好多朋友@刘畊宏willliu @陳奕先 ,是十分开心的会面呀”刘畊宏本人也发微博表示感谢:“我们三个拼#叱咤风云#后制要到天亮,贴心@TFBOYS-王俊凯 来探班...带了无糖绿茶...这就对了..还是很尊重我这个刚当上校长的!”

  王俊凯是人气偶像,他从出道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杰伦,称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和榜样,而王俊凯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了偶像周杰伦的认可,不仅和周杰伦之间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还得到了偶像的支持和应援,之前周杰伦曾给王俊凯所在的组合TFBOYS创作过歌曲,十分的动听。

  而且王俊凯几乎每一年周杰伦的生日他都会送祝福,连续几年都会发微博为其庆祝,十分的用心,这一次又亲自探班偶像,与偶像合影,可说是追星届的典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