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加减法》迎来最残酷1v1对抗赛 学员重压之下能否潜力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1: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宜百年·轻颜膳食包独家冠名播出的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将于今晚21: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校长刘畊宏再一次大改赛制,将之前的团体协作全面升级为单兵1v1竞争模式!刘畊宏校长说:“我希望通过这次1v1的挑战赛,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在竞争的时候可以给彼此什么样的压力。”当曾经的团队作战变为单打独斗,学员们能否顶住陡然增加的压力?当深知自己与对手的实力相差悬殊,学员们又是否能爆发出自己的潜力奋起一搏?突破自我,勇于拼搏,本期节目学员们将把“潜力”二字发挥到极致,在竞争与压力的“加法“中收获成长。

  终极竞争!1v1对抗赛有人潜力爆发?有人未战先败?

  本期节目中,刘畊宏校长对体能测试的考核形式又一次进行了改革——团队作战变为单兵模式,进行1v1对抗挑战赛!更严峻的是,学员们面临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每天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其他学员!“一听完我感觉心立刻咯噔一下”“和同学竞争,压力太大了!”看到学员们一个个难以置信的样子,刘校长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在过去的训练中,“我希望通过这次1v1的挑战赛,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学员分组环节,孙雷对阵贾娇阳,一个是身体有伤的单亲妈妈,一个是活力四射的花季少女,孙雷知道,不管是在体能还是在年龄上,自己都没有丝毫优势,但她不愿意放弃“我还是希望尽力做自己,我不想让老师失望!”面对实力如此悬殊的境况,孙雷最终的表现究竟会如何呢?另一个对抗组合也同样让人好奇,那就是姚天玺和房园。在期中考试中,房园极易崩盘的情绪和表现欠佳的成绩让张楷老师尖锐第评价她“娇气”,而姚天玺不一直是成绩优异的优等生。但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挑战赛房园竟战胜了姚天玺!一个差生到底是怎样潜力大爆发逆袭优等生的呢?本次考核依旧沿用上周的班长责任制,上周冠军班成绩已经岌岌可危,班长张杰却“出师未捷身先死”,让冠军班面临更加棘手的危局,张杰究竟怎么了?冠军班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极致体验!励志热血让健康价值观深入人心

  从4月18日《人生加减法》首播到本周6月27日节目的播出,《人生加减法》已经陪伴观众们2月多月的时间了,在这七十多天中,观众们见证着学员们的蜕变,学员们也用自己的拼搏努力,将加减学院“加智慧,减焦虑”的优质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在节目中,我们见证了像刘亚娟、孙雷这样的单亲妈妈抛却过去伤痛,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的励志;我们感受到了“加减法教师团”带领下的三个班级浓浓的师生和团队情谊;我们收获了刘畊宏校长邀请的一众专业老师和明星大咖带来的有关仪态、收纳、化妆、情绪、篮球等等一系列改善和丰富生活的小技巧。加减学院就像是一面反射镜,它在暴露和帮助学员解决问题的同时,也是在点醒拥有同类问题的观众,让他们在励志和热血中,形成改变自我的反思和动力,用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潜移默化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观众。

  究竟学员们都能顺利的完成1v1挑战赛吗?学员们到底能在压力下爆发出怎样的潜能?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30分东方卫视播出的《人生加减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