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奔跑吧》首播 清运垃圾为环保事业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3: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新一季《奔跑吧》开播,由郑恺、李晨、Angelababy、朱亚文、王彦霖、Lucas、宋雨琦组成的跑男团首次亮相。节目中,朱亚文一出场就经历了坐塌椅子、走错房间、开不了门、反复小心还是被骗喝到高浓度盐水,不过他融入很快,打破自己的荧屏硬汉形象,展现自己强大的语言能力的同时,还模仿起了“志玲姐姐”,网友直呼“朱亚文怎么那么厉害”。

朱亚文奔跑吧

  飞椅环节,空气炮里的味道是猫屎,朱亚文和白宇两个人同时猜到了答案,为了区分输赢, 两个人一直 battle,分别猜测答案详细到猫的颜色、种类、年龄和公母。朱亚文全部猜对, 甚至连是“白猫”也猜到了,“神预言”让人印象深刻。

朱亚文游戏

  朱亚文和白宇一起进行垃圾清运,看到一箱箱的剩饭剩菜,两人感慨颇多,朱亚文深的感叹「你越是便捷,越是有人在背后为你默默付出!」也呼吁大家,为环保一起努力!

  相信不少网友在收看了节目后,get不少知识点,跟着兄弟团一起近距离走进垃圾分类车间、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厂等,令人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让网友们深知日常生活中做到环保、节约的重要性。

朱亚文答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