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奔跑吧》快乐运动会 与官鸿搭档趣味闯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5: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奔跑吧》第三季节目播出,朱亚文与跑男团其他成员一起召开快乐运动会,实力展现“生命在于运动”,还空降五组不同的观众家庭,展开了有趣的互动。朱亚文本期携手粉红豹,化身“瑜伽运动员”爆笑开场,与其他成员们在一系列有趣的运动项目中精彩过招,花样百出的表情管理逗笑全场观众。

朱亚文 独木桥
朱亚文 粉红豹

  本期节目中,还解锁了全新的名牌玩法——“双人撕名牌”大战。和往期的撕法有所不同,朱亚文与“老朋友”官鸿搭档,穿上了极具束缚感的连体衣,宛如血肉相连的“连体婴”。虽然有两只手被捆绑到了一起,朱亚文和官鸿的组合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更为观众家庭带去了跑男的精神和运动的欢乐。据悉,在下一期节目中,跑男团们齐齐化身“职场员工”,体验公司生活,期待“上班族”朱亚文的表现。

朱亚文 拳击
朱亚文 实心球
朱亚文 运动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