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少年的你》定档627 周冬雨易烊千玺双寸头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08: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曾国祥执导,根据玖月晞著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演员周冬雨、易烊千玺等人主演的青春电影《少年的你》目前正式宣布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同时电影主演周冬雨与易烊千玺的双寸头造型海报也公开,引发关注。

  在全新公开的海报中,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两个人都是寸头造型,这也是周冬雨和易烊千玺首次挑战寸头造型,意外的让观众们十分的满意和喜欢,对电影的期待值更高,海报中两人紧紧的依偎在一起,虽然下着雨,但是两人脸上的表情却是十分的坚定,究竟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在电影中的表现如何也让人很好奇。

  电影《少年的你》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陈念是一个性格内向,但是学习成绩非常好的优等生,为了能够考上好大学她一直在不断的努力着,这也是她唯一的念头,而易烊千玺饰演的男主角小北则是成绩不太好的职高生,他在陈念卷入校园暴力事件的时候出现在陈念的身边,并且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她,给了陈念很多安慰和鼓励,两人之间也因此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该电影是由《七月与安生》的制作团队倾情打造的,之前曾经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除了小说本身的流量之外,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两人的新鲜组合也让观众们很是期待电影的上映,这也是易烊千玺出道以来第一次主演电影,网友们很期待易烊千玺在电影中的表现,不知道是否会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他与周冬雨之间的对手戏也是看点之一。

  目前,该电影确定将会在6月27日正式上映,这也是今年夏季让人十分期待的一部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