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找代购被骗!提醒网友们找代购需谨慎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3: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艺人张馨予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与代购的聊天记录,她表示自自己找人代购被骗,提醒大家找代购需要谨慎。

  在张馨予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可以明显的看到张馨予与代购之间的沟通,张馨予让代购人员帮自己买鞋,并且支付对方6900元,不过支付费用之后,对方却没有给张馨予要购买的东西,还一直以手机坏了,怕影响你休息、室友已经睡了等为理由不接受张馨予的询问。在之后更是彻底的消失,不接受张馨予的视频等等,这也让张馨予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她在微博公开了聊天记录,提醒大家代购需要谨慎。

  消息工行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代购确实需要注意很多东西,如果不是特别熟悉的千万不要购买以免上当受骗。网友们也安慰张馨予不要太难过,而且被骗的钱数也挺大的,可以报警处理了。

  稍晚一点的时候,张馨予再次发布微博,称代购已经回来了,而且主动联系了自己,称前段时间家里有事所以没有回复自己,并且主动把钱还给了张馨予,张馨予也表示谢谢大家。

  通过张馨予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代购称自己看到微博有点慌,希望张馨予可以把微博删除,他也主动提出把钱还给张馨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