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回应戛纳红毯被催: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3:4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景甜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不过有网友爆料称景甜在走红毯的时候故意故意拖延时间,多次驻留在红毯拍照,被保安人员驱赶依旧不前行等等,还有人称景甜相比于之前圆润了很多,没有灵气等等,17日凌晨景甜也针对戛纳红毯的争议发声,她否认自己被驱赶,是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的。

  景甜发文表示:“戛纳行心得:脸圆天注定,减肥靠打拼。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否认红毯速度比较慢,是按照正常的1分钟的时间进行的,还回应了发胖的质疑。

  据悉,当地时间5月16日景甜一袭白色礼服现身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引发了关注,景甜是官方品牌邀请的大使,不过在进行红毯的过程中,很多人质疑景甜的行进速度似乎比其他人的要慢一些,被质疑停留时间太久,而且先后有不同的工作人员上前催促景甜,很多人怀疑景甜蹭红毯,景甜也对此进行了否认。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仪式依旧是有很多艺人参加,包括景甜、李宇春、巩俐、昆凌、吴彦祖等演员,同时还有很多网红也出席。而景甜是作为官方品牌邀请的唯一艺人参与红毯仪式,获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