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回应频繁上热搜:你觉得这种事情我想?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赌王儿子何猷君求婚成功奚梦瑶,而自两人求婚的事情曝光之后有关两人的消息就一直登顶热搜,这也让部分网友表示有点不适应,有网友更是留言称不想再看到两人相关的任何消息,而何猷君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称自己事情自己并不想。

 

  5月19日晚间,有网友在一条与何猷君有关的微博下留言表示:“能不在热搜再看到他们俩了吗?”而第二天何猷君则是亲自回复这条评论,回应了频繁登热搜的质疑,他表示:“换位思考一下,你觉得这种事情我想?”

  5月13日何猷君成功求婚奚梦瑶,有关两人的消息也不断的登上热搜,据悉,何猷君为了向奚梦瑶求婚精心准备了很久,求婚钻戒也超吸引观众们的眼球,与此同时奚梦瑶小腹凸起也让人猜测奚梦瑶是否怀孕,不过何猷君的妈妈表示目前不知道奚梦瑶是否怀孕,还透露两人的婚礼会在明年举办。

  何猷君与奚梦瑶两人通过一起合作节目《爱的时差》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的恋情也曾多次被捕捉,虽然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恋情的事情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儿,之前何猷君还曾带着奚梦瑶与自己的妈妈一起吃饭,关系很融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