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奚梦瑶宣布结婚 相互称赞对方有眼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5:0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艺人何猷君与奚梦瑶两人宣布结婚,两人先后通过微博晒出了结婚证件照,同时还不忘互相称赞彼此有眼光,超级甜蜜的一对。

  奚梦瑶在微博发文称:“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并且公开了与何猷君的结婚证件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身穿白色的衬衫,对着镜头甜笑十足,而且两人或十指紧扣或默契比心,十分的甜蜜,让人羡慕。而何猷君的微博也发布了同样照片,内容则是“左边这个人才有眼光。”

  何猷君与奚梦瑶两人是通过综艺节目而结缘的,两人在节目中扮演情侣,通过相处之后两人也真正的了解了对方,并且进行交往,一直以来两人都被拍到一起约会逛街等等,不过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

  今年5月13日,何猷君在上海某地向奚梦瑶求婚成功,奚梦瑶也感动的答应,在亲人和好友的见证下,两人完成了十分重要的仪式,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当时有记者采访何猷君的妈妈赌王四太,询问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四太表示这个还不太确定,大概会在明年办婚礼,因为今年确实很忙,有很多事情还需要准备。

  如今求婚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两人在今日宣布领证结婚,网友们再次的祝福两人。另外,有消息称奚梦瑶怀孕,对于这个消息四太方面没有否认,但表示自己不知情,而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人也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