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迪娜生子!姜潮宣布麦迪娜生子喜讯 一家三口超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3: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姜潮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麦迪娜平安产子的喜讯,并且晒出了一张夫妻两人的手与宝宝小脚丫的合影,一家三口的另一种出镜,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是很幸福。

  姜潮发文称:“520,将来”而麦迪娜则是转发称:“520,已来”姜潮还给麦迪娜留言评论称:“老婆辛苦了”十分的甜蜜恩爱。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手比心围着宝宝的小脚丫,十分的有爱,而有媒体采访两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小宝宝是个男孩,十分的健康,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此前,在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中姜潮和麦迪娜两人确定出演,而在之前的节目拍摄过程中,姜潮被曝在节目中向麦迪娜求婚成功,有网友曝光了当时的现场视频,可以清晰的看到麦迪娜挺着孕肚,当时麦迪娜已经临近生产,据悉两人早已经领证,节目中只是补了一个求婚的仪式。

  姜潮和麦迪娜两人都是新生代的演员,麦迪娜出生于1987年,而姜潮则是出生于1991年,两人之间有着四岁的年龄差,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2016年两人公开恋情,当时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祝福两人,如今两人已经相爱三年多的时间。

  今年5月8日,姜潮在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中向麦迪娜求婚成功,两人甜蜜拥吻,当时麦迪娜已经怀孕数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