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潇洒出席公益活动 为环保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1: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UCCA携手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推出加拿大纪录片《人造风景》影像艺术交流,演员宁静红衣黑裤潇洒帅气惊喜现身现场。

宁静侧颜杀

  宁静应邀出现和大家分享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思考,强力认同减塑是时尚环保生活态度的直接表达:“爱电影爱环保的你们真棒!”在周日晚的大风中依然和我们相聚在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现场观众观看了加拿大环保纪录片《人造风景》,宁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思考:“我们的衣、食、住、行,乃至文化、文明,都与大自然的‘生物多样性’密切相关。”红色夹克黑色长裤,潇洒又干练。WWF海洋项目以#净塑自然# 为议题,讲述了海洋塑料污染的现状。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参赞吕明锐也到场参与活动并阐述垃圾分类和减少一次性塑料使用的重要性。

宁静出席公益活动
宁静洒脱霸气
宁静现场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