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金泰梨确定合作 出演全新电影《胜利号》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16:3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金泰梨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全新电影《胜利号》担任该电影的男女主角,这也是宋仲基和金泰梨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对此很期待。

  据悉,电影《胜利号》是由电影《狼族少年》的导演赵成熙进行执导的全新影片,该电影获得了香港华谊腾讯的投资50亿韩元(约3000万人民币),投资方还表示电影的剧本展现了独特的世界观完成度,是一部很不错的故事,期待着电影的完成。

  根据报道表示此前因为投资的问题电影《胜利号》的拍摄一直在搁置,后来找到演员宋仲基出演之后也获得了投资方的投资。宋仲基此前曾经与赵成熙导演一起合作过电影《狼族少年》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这部电影还让宋仲基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而宋仲基也通过这部剧与导演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在收到出演邀请之后答应出演该电影。

  演员金泰梨是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也是电影界的代表性女演员,她之前通过《小姐》而正式出道,之后主演了很多优秀的影片,演技获得肯定,去年结束的电视剧《阳光先生》也收获满满,人们对于金泰梨的回归也十分的期待,这一次也是金泰梨与宋仲基的第一次合作,让人们很好奇。

  电影《胜利号》以宇宙为背景,讲述了往返于星球之间的冒险故事,目前确定出演该电影的包括宋仲基、金泰梨还有陈善圭,电影将会在选角结束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2020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