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小森林》公开女主角金泰梨海报 曾出演《小姐》而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3: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版《小森林》日前公开了主演金泰梨的单人海报,一身休闲打扮的金泰梨是漂亮,整张海报也散发着十分优雅恬静的气息,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愉悦。

金泰梨

  金泰梨作为韩版《小森林》的主演,电影开拍之际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这是金泰梨本人继电影《小姐》之后第一次挑大梁担任电影的主演,饰演厌烦大城市的生活,重新回到家乡的的女孩惠媛。在海报中,金泰梨扎着长长的马尾,身穿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坐在屋顶上正在修补坏了的屋顶,身后是一片郁郁葱葱的山林,而金泰梨在完成了修补工作之后,眺望着远方,眼睛里是无尽的向往和憧憬,海报上写着:“暂时休息一下也没关系”让人感到十分温馨惬意。

  这是金泰梨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在忠武路闪闪发亮的她能否撑得起票房也让观众们十分关注。金泰梨出生于1990年,2016年通过电影《小姐》正式出道,并且走红,虽然是通过限制级电影出道的,不过金泰梨的表现让人完全忘记了这部电影的情欲色彩,虽然是新人不过金泰梨在与金敏喜以及河正宇等人对戏的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怯场,反而因为对手的演技精湛让金泰梨变得更加优秀。

  出演了《小姐》之后,金泰梨一炮而红,收获了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奖,同时也让金泰梨接触了更多的影视,长相漂亮,演技出彩,让金泰梨成为了韩国电影的新生代力量,先后出演了《1987》、《小森林》等电影,同时还首次挑战电视剧,出演金恩淑作家的全新力作《阳光先生》饰演女主人公,未来十分可期。作为韩国的新生代影视女演员,金泰梨在韩国的人气很高,很多人都很喜欢金泰梨的长相,很可爱很有气质,因此当得知金泰梨要搭档李秉宪出演电视剧时对妹子的表现十分期待,希望这部电视剧可以成为金泰梨的代表性作品。

  韩版《小森林》由林顺礼导演执导,金泰梨、柳俊烈、秦基周主演电影讲述了厌烦大城市的生活,重新回到家乡的‘惠源’在大自然中通过老朋友‘在河’和‘银淑’以及亲自做饭找回过去的记忆,治疗自己受到的伤害的治愈类型片,电影确定在2月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