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部乡村美食电影真的超级治愈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0: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厌烦了城市生活的苦闷和烦躁,快节奏的生活让你无暇顾及其他了吗,或者觉得这样的城市生活也自己有一些格格不入吗?那么就任性一次,像电影《小森林》中的主人公学习吧,放下这一切,回归自然吧,感受宁静恬淡的乡村生活带给你的乐趣吧!

  电影《小森林》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日版一个是韩版,韩版是根据日版改编而来的,今天这里讲述的是由金泰梨、柳俊烈、秦齐周主演的韩版《小森林》真的是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的电影。

  电影中的主人公惠媛是一个为了生活而在城市中努力打拼的姑娘,因为要准备考试,因此惠媛在便利店兼职,不过这份工作并不好做,顾客的蛮横无理让惠媛很难过,大城市的生活处处需要钱,而便利店的工资没有很多,惠媛只能吃盒饭,考试的失利,工作的不顺心以及生活的烦恼,让惠媛厌倦了在大城市的生活,身心都感到十分疲惫,于是惠媛回到了乡下的老家,在这里开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并且找到了久违的快乐。

  电影中,除了美丽的让人陶醉的韩国田园风光之外,还有很多让人看着就留下口水的美食,惠媛回到家中,开始了自己悠然自得的乡村生活,并且向人们展示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包括冬日里的柏雪,春天的麦芽、夏天的河水以及秋天的麦田等等,每一帧都是一副让人心情愉悦的画卷,在这里惠媛忘记了烦恼,记忆深处关于妈妈的回忆也都全部涌现出来,包括妈妈给自己做饭时的样子,而惠媛也开始尝试全新的料理。电影中出现的料理大概有几十种,包括槐花天妇罗、柿饼、栗子罐头、南瓜蛋糕、卷心菜沙拉、西红柿饼、米酒、特辣炒年糕等等,让人眼花缭乱,透着屏幕都能闻到料理的芳香,让人食欲大开。

  而剧中演员的表现也是很好的,金泰梨十分适合这个角色,小清新外加治愈系的温柔笑容,让人记忆深刻,而柳俊烈饰演的在河则是暖男一枚,默默的守护着惠媛,帮助惠媛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电影着重描写的是一种生活的状态,在大城市中倍感疲惫,而来到充满自然气息的乡村,惠媛则是过的很愉快,脸上是很久未曾见到的笑容,这让观众们也深有所感。

  无论是韩版还是日本版,《小森林》都是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的电影,在大城市中如果感到有压力的话,那么不如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