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悼念去世好友安钧璨:你有了一个小外甥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14:3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艺人安以轩通过微博发文悼念自己去世的好友安钧璨,并且表示你多了一个小外甥,同时安以轩还恭喜好友夏于乔结婚,称对安钧璨的想念从未停止,大家都会好好地,希望安钧璨不要担心。

 

  此前,艺人夏于乔宣布与大九岁的导演林书宇结婚,6月1日夏于乔的好友安以轩也发文祝福她,同时不忘怀念自己的老朋友安钧璨,告诉他这个好消息,还称2015/6/1 至今 在你去天堂旅行的这段时间,安企出嫁了4位~而且白白已经生了双宝贝、Linda 生了双胞胎 惊喜不?!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守护着我们,我们也会带着这份守护朝着幸福前进!不让你担心。

  安以轩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祝66儿童节快乐,小安在天堂也会很开心的,全世界最好的安氏企业”、“米修米修,大家都要一起幸福”、“轩轩六一了 提前说宝宝节日快乐,希望一切都越来越好 米修!米修!”等等。

  安以轩全文:

  米修!米修!米修!

  对你的想念不曾停过  @安钧璨

  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很抱歉姐姐今年无法去台南看你……

  我想你知道原因的

  你准备好当舅舅了吗?!

  你有了一个小外甥昨天又多了一个《妹夫》

  你最疼爱的妹妹 乔乔 @夏于乔kimi

  在昨天【登记结婚了】

  2015/6/1 至今 在你去天堂旅行的这段时间

  安企出嫁了4位~而且白白已经生了双宝贝、Linda 生了双胞胎 惊喜不?!

  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守护着我们,我们也会带着这份守护朝着幸福前进!不让你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