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新季《变形计》主人公照片曝光 鲍嘉诚竟然如此有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0: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最新季《变形计》中的城市主人公鲍嘉诚的一组照片曝光。整体蓝白色调,在日渐炎热的夏日给人一种清新感。

  照片里蓝白色的清新和画面里安静的少年就是鲍嘉诚,我们可以看到鲍嘉诚眼神中的温柔和嘴角微微上翘,白色衬衣加黑裤子再配上小白鞋,让人觉得是在校园走廊中安静走过的少年。同时可以看到白色衬衣并不单调,在衣领处还有别致的刺绣,在搭配上还是非常得细心。坐在高脚凳上的鲍嘉诚可以看到虽然年仅14岁但是有一双大长腿。

  日常中鲍嘉诚展现了许多面,这一定得益于鲍嘉诚广泛的爱好和不懈的坚持,鲍嘉诚平时除了有十年专业街舞的经历之外,还有很多爱好特长钢琴、吉他、Bbox、篮球等。节目中的鲍嘉诚虽然性格霸道,但是在照片中确有不同展示,多变的风格真的可以说是后生可畏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