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溢晒胡可大肚照为为其庆生 网友:难道怀第三胎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是胡可的生日,沙溢凌晨准时为胡可送祝福发文:“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并且晒出了一张胡可的大肚照,这让网友们表示:“难道是怀了第三胎吗?”

胡可
 

  在公开的照片中,胡可身穿一身粉红色的长裙,长发披肩,虽然是淡妆,但是依旧很漂亮,女神气质十足,正在拿着手机进行自拍,引人关注的是胡可十分明显的孕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难道是又怀了第三胎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并不是第三胎,纷纷化身为福尔摩斯开始了理性的分析。

  有网友表示:“经鉴定,可姐手里的手机应该是早期型号,因此可得出结论不是三胎放心吧,咱老沙家里第四的地位保住了!”、“老师这是拿了个什么时候的压箱底照片?看手机还是个5s?”、“最近的节目里胡老师都是肚子平平,就上个月才杀青扶摇,肚子平坦坦,这个肚子大的有点太快了?所以应该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这是胡可老师几年前的照片儿啊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会理解为怀三胎了,应该是怀着小鱼儿的时候吧”等等。

  胡可与沙溢两人相识于胡可主持的谈话节目,之后两人还一起主演了电视剧,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两人便开始了交往,虽然胡可比沙溢大了3岁,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经常会一起约会旅行,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2011年2月两人在北京举办了婚礼,当时胡可已经怀了第一胎安吉,同年7月,胡可剖腹产生下了安吉并且取大名沙俊伯,2014年8月胡可又产下了第二个儿子沙俊良,小名小鱼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