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绽放欢声笑语,留住美好时光,波兰国宝级默剧舞蹈团用热爱在《百变达人》传递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1: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见证了一次次全力以赴、挑战极限的创意秀,上周日晚《君乐宝涨芝士啦•百变达人》迎来了欢乐的默剧舞蹈喜剧团体——公平竞争组合Fair Play Crew。他们带来的《人体遥控器》自带搞笑音效,以人体模拟汽车,为舞台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舞蹈喜剧,也为观众带来了驱散疲惫的开怀时刻。

传递快乐之光:“想要你们笑,然后享受我们的表演”

  来自波兰的公平竞争组合从事舞蹈喜剧表演有20多年了,六名成员不仅都有着很深厚的舞蹈功底,还在作曲、摄影、绘画等领域多点开花。他们将舞蹈与戏剧结合,从日常生活中汲取灵感,捕捉有趣的片段再加以夸张放大。

  正如节目中的精彩呈现,他们将“时光遥控器”的创意运用在舞台表演,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切换,诙谐的肢体动作总能成功戳中观众的笑点。手是汽车轮,身体是底盘,头是方向盘,人体汽车惟妙惟肖地再现了汽车行驶的真实场景。

  不止是人体汽车,他们在采访部分还表演了自行车和滑板,与“星赏人”互动完成无实物拳击表演。 “我从来不知道肢体能表达得这么有意思”,“星赏人”侯佩岑说出了许多观众的心声。人体的百变之美,在无声中绽放出一片灿烂。

点亮百变之星:“让人笑是一件很伟大、很酷的事”

  观众们看到了那些曾被忽略的快乐瞬间,也感受到了笑容的感染力与影响力。肢体语言能够超越语言、文化、民族的差异,传递一种乐观向上、积极洒脱的生命激情。生活有时候会无聊无趣,但只要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就能够挖掘出无限创意和能量。

  脸上洋溢着笑容的“星赏人”们为他们点亮4颗星星,潘玮柏更是从技术层面肯定了人体模拟汽车秀,“这个表演非常符合我的口味,flow(流畅感)和tempo(节奏)控制的非常好”。用默剧让人发笑并不容易,他们为之努力,传递快乐并挥洒热情,并在《百变达人》留下追梦路上的一串脚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