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达人》升级竞演上演精彩“摘星之旅”:用自己的热爱,照亮更多心中同样有热爱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2: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奇迹发生。6月30日晚,江苏卫视全球创意竞演秀《百变达人》上演升级竞演,七组实力不凡的达人带来更酷炫、更唯美、更刺激的竞演秀,为观众呈现了一幅极致视觉享受的奇观。最终,纪永勋、历锦艳和龙拳组合挺进前三,赢得“百达盛典”终极入场券,他们将与“五星爆灯”的达人们一较高下。

  以求变的姿态升级制作,以素人视角观照普通大众,在寻求视觉效果同时也探讨人生思考。《百变达人》升级竞演的舞台不只是震撼的表演,每一场泪水与汗水交融的竞演秀,都满载着情感与力量。

  独门绝技惊艳升级:

  水舞空竹、龙拳少年、海之环挺进“百变盛典”

  “听声辨位,蒙眼盲踢。”作为《百变达人》升级竞演的首发阵容,龙拳小子组合一上场就以更刺激、更华丽、更有气势的跆拳道舞蹈秀赢得“开门红”,从星赏人手中拿下三颗星。如此精彩的演出,也刺激了每一位达人释放内心全部的热爱,在“摘星之旅”中用一个接一个的升级竞演秀完成对自我的突破,创造奇迹与荣耀。

  有着“空竹界王力宏”之称的纪永勋,挑战全新的《水舞空竹》表演。舞台好似一幅泼墨山水画,置身于“湖面”的纪永勋与手中的空竹合为一体,将艺术性、感染力都发挥到了极致。这一竞演秀被郦波点评“将抖空竹这一民间艺术上升到了高雅的艺术殿堂”,纪永勋最终以608分的超高分赢得本场冠军。有趣的是,另一个晋级“百变盛典”的竞演秀也与水有关,它就是柔术演员历锦艳带来的《海之环》。如果说上一次的《月之环》是空中极限的挑战,那么这一次的《海之环》则是水底柔美的绽放。仿若童话故事里的海底世界,历锦艳与搭档高彤彤化身为“美人鱼”,晶亮的水珠洒满全身,她们在月光下旋转、跳跃、舞动,相拥在一起的唯美的画面令人沉醉。

  奋斗光芒闪耀舞台:泪水汗水交融,每一场秀都满载着情感与力量

  达人,就是一群普通的但具有非凡奋斗精神的人,他们身上闪烁着动人的奋斗光芒。《百变达人》舞台传递的不仅有震撼的视觉奇观,更有让人沉默与思考的力量。龙拳组合的少年们,小小的身体里蕴含大大的能量,他们坚定的目光里是少年中国的希望;苦练空竹、柔术多年,纪永勋和历锦艳将汗水化作最美的作品,生动诠释“只有极其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此次通往“百达盛典”的入场券虽然仅有三张,但真正的“百变达人”不是只为成绩而来,更重要的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让自己的热爱散发出一道光芒,去照亮更多心中同样有热爱的人。没能做到箭无虚发,李云义的骑射表演有些“美中不足”,但他始终坚定信念,一次次尝试直到成功。正如柳岩所言:“你活得像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一次次尝试的精神正是我们《百变达人》共有的精神内核。”在惟妙惟肖的邓丽君歌声里,王添翼和梁媛抒发对偶像的炙热情感,全球“君迷”同唱一首歌的画面震撼所有人,“因为热爱,所以投入”的共情之感如同夜空中盛开的烟火。最令人感动的是压轴登场的魔术师江天阔,面对星赏人手中“无星”的局面他淡定自若,用完美而神奇的魔术表演画上句点,不仅展现了一位魔术师的高超技艺,还彰显了个人的魅力与自信,更让观众领悟真正的达人精神——只要心中的热爱之火不灭,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就能让梦想开出灿烂的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