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穿越火线》正在拍摄之中 鹿晗吴磊相处融洽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4: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网剧《穿越火线》正式官宣,由演员吴磊、代露娃等主演,剧组方面也进行了官宣,不过有消息称还有另外一位男主角,就是人气偶像鹿晗,电视剧正式开机的当天,鹿晗因为有其他的剧集需要拍摄,因此没有亮相发布会,不过鹿晗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是双男主之一。

  而6月10日,《穿越火线》正式举办发布会,两大男主角鹿晗和吴磊也正是亮相,两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相处的很融洽。采访中鹿晗称与吴磊是灵魂伴侣,而且两人相处的非常好,更表示自己与吴磊是同龄人,还故意询问吴磊是那一年的,吴磊则是十分默契的回答称自己是“90年的”这也让在场的观众们开怀大笑。随着发布会的举办,《穿越火线》的主演也全部公开,由鹿晗、吴磊代露娃、刘帅良等加盟,鹿晗将会在剧中饰演老将肖枫,鹿晗表示自己的角色是需要演出放松的状态,而吴磊则是饰演电竞少年路小北,吴磊也称演电竞选手是自己的梦想,这次算是圆梦了。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鹿晗一袭格子西装亮相,搭配黑色长裤,一头卷发十分的帅气,更加让网友们心动的是鹿晗的金丝眼镜,上演眼镜杀,不知道鹿晗在就剧中的角色会是怎样的造型,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由许宏宇执导,李尔云、方芳、徐速担任总制片人,徐速、王潇涵、李匡宁、傅莉担任编剧,鹿晗、吴磊、代露娃、刘帅良、潘美烨等主演,是一部以电竞为主题的青春校园电视剧。2019年,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少年路小北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