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辞演《三十而已》 曾因角色人设遭粉丝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7:2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电视剧《三十而已》方面宣布演员佟丽娅正式辞演该剧,称非常遗憾由于档期原因,原定主演佟丽娅不再出演该剧,期待下一次的合作,而佟丽娅本人也在之后转发回应称很遗憾由于时间的关系不能出演,同时祝愿电视剧拍摄顺利。

  6月10日的时候,电视剧《三十而已》方面正式官宣由演员佟丽娅、江疏影以及毛晓彤三人担任该剧的主演,三名有颜值有演技的女演员组成了“神仙阵容”这也让网友们对该剧十分的期待。

  不过,随后有网友发现佟丽娅的新剧角色人设似乎并不太好,称这是一个“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全职太太”“CP是六十多岁的男演员,最后还收获了甜蜜爱情”这样的人设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纷纷留言质疑佟丽娅为什么要出演这样一个角色,甚至有很多粉丝宣布脱粉。

  稍晚一点,《三十而已》剧组方面发文否认网传佟丽娅的角色,称消息是不属实的,希望可以以官方发布的为准,之后佟丽娅本人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她表示,目前网络上流传的角色人设和她实际看到的剧本之间有偏差,“演员好好演戏是第一位,谢谢大家的关心。”

  而今日剧组方面正式宣布,佟丽娅由于档期原因很遗憾的不能出演该剧,期待有合作机会共谱新作 ,佟丽娅毕业回应称很遗憾由于时间关系此次无法参演,祝大家拍摄顺利,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