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开播,佟丽娅“演娃扮嫩”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8: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晒与李光洁卖萌照
 

  昨日,由佟丽娅、李心洁、高亚麟等主演的《酷爸俏妈》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步首播。这部关系错综复杂、笑料百出的都市爱情喜剧引发了观看热潮,其中佟丽娅更是首次扮演一个90后双面少女,首集亮相就以大蝴蝶结头饰吸睛,佟丽娅本人也在网上戏称自己这次“终于演了一回娃”。

  整部剧都在扮嫩?剧组齐夸本来就像90

  在被问及此次出演《酷爸俏妈》时最大的挑战是什么,佟丽娅回答一个是要当业余歌手唱歌,还有就是整部剧都在扮嫩。“我有犹豫过能不能演90后,在造型上老师还给我别了个发夹在头上显得更嫩一些。”在出演了这么多热播影视作品后,佟丽娅对这个带有双面色彩的萌妹子角色还是有些忐忑,但全剧组上下却是一致的好评,尤其是男主角李光洁更是直言:“丫丫性格就很像90后,我们聚会的时候也是气氛的制造者,有她在就很欢乐。”而在佟丽娅晒出的与李光洁的合照中,扎起丸子头、嘟起嘴卖萌的样子也被网友们认可:“本来就是个嫩娃”。李光洁还爆料,戏中扮演他儿子的小童星彭艺博在私下一直说丫丫姐姐是他的“女朋友”,笑称佟丽娅可以打入00后的世界了。

  收视女王的回归?我一直没有离开电视剧

  2015年可谓是佟丽娅丰收的一年。年初她主演的徐克作品《智取威虎山3D》获得了近9亿的高票房好成绩,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引发了社会各界的观看和热议,接下来即将上映的林岭东回归之作《谜城》和与谢霆锋搭档的电影《惊天破》也是媒体关注的热点,甚至有媒体以今年的“佟丽娅现象”着笔,分析了香港导演在合拍片中对于内地花旦的选择。而面对大导演大制作的电影邀约,收视女王佟丽娅会不会离电视剧越来越远,走向大荧幕呢?“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这些艺术作品都需要人来展现。我从来没有离开过电视剧。”佟丽娅用一句话给了喜欢她的电视剧观众们一颗定心丸。但看着瘦弱的她一直忙碌的在宣传各个新作品,很多粉丝在网上留言让她注意身体。佟丽娅也注意到了粉丝的关心,“大家看着我好像一直在忙,那是因为很幸运的作品都是热播。其实我现在有劳逸结合。”不过采访的记者表示,近一个月来,就热播剧《平凡的世界》、微电影《失眠笔记》后,这已经是第三次采访佟丽娅了,这位劳模女演员真够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