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真特别出演《一起吃饭吧3》 结局竟然是这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09:4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尹斗俊搭档白珍熙主演的电视剧《一起吃饭吧3》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是《一起吃饭吧》的第三部,还没播出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该剧在16日播出第一集,首播评价很不错,而且收视率也保持在了2%以上,让人很欣慰,除了尹斗俊和白珍熙之外,上一季的女主角徐贤真也义气客串该剧,引发关注。

 

  徐贤真在第二季中出演女主角白秀芝,是一个自由作家,与尹斗俊饰演的男主角具大英是小学同学同时也是邻居,两人由一开始的欢喜冤家逐渐有了感情,于是在一起,是一对感情很好的情侣,第三季中也表示两人还在甜蜜的热恋之中,而且双方已经有了情侣款的戒指。第三季还特别邀请了徐贤真客串出演戏份,依旧饰演具大英的女友白秀芝,不过这一次徐贤真也别出演的戏份,让观众们表示很无奈。

  因为第三季是另一部全新的故事,因此女主角也需要更换全新的角色,白珍熙饰演的李智雨是具大英的初恋女友,即使已经过去了14年,心中还是很喜欢具大英的,而现在具大英有女友,还在热恋之中。在第二集中,徐贤真饰演的白秀芝就出场了,剧情的设定是两人虽然还在恋爱,不过目前是异地恋,徐贤真从外地赶来看望男友具大英。

  情侣见面,分外甜蜜,当然这甜蜜也意味着后面的虐心,两人见面之后,白秀芝要赶回去,具大英送走了自己的女友,回来的路上也不忘和女友打电话,叮嘱女友事情,悲剧就这样发生了,白秀芝乘坐的大巴出了交通事故,白秀芝其他的乘客都在这场交通事故中离开开了,这让具大英很伤心,观众们也表示很难过,这样的结局让人不太能接受,同时观众们也表示徐贤真真的很有义气,出演这样一个让人难过的戏份。

  据悉,徐贤真当初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就义不容辞的答应出演了,一方面是与导演还有编剧的情谊,还有一方面则是与主演尹斗俊之间的友情,两人通过上一次的合作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之前尹斗俊也称特别出演过徐贤真主演的剧集,为彼此应援。

  另外,《一起吃饭吧3》讲述的是三十多岁,迎来人生迷茫期的具大英,和自己的初恋李智雨重逢,两人再次开启吃饭之旅,并在过程中相互治愈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