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回应主持风格争议: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3: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谢娜节目中首次回应了自己的主持风格争议,她称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而且还称不会考虑转型,觉得自己这型挺好的。

 

  谢娜作为国内十分受欢迎的主持人和艺人,多年来也一直备受关注和争议,很多人质疑谢娜的主持风格,称谢娜永远都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没结婚之前是这样,结婚了之后,有了小孩子还是这样,有点儿不合适,而谢娜也在近日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她表示:“为什么当了妈,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我在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能永远不会长大。”同时也表示:“不觉得人应该有设定,那个设定是你心里面的条条框框,不是我的”。虽然一直以来这样的风格都备受争议,但是谢娜也称自己不会改变,不考虑转型,认为自己这型挺好的。

  谢娜从最一开始参与《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之后就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主持风格,嘻嘻哈哈,一副小孩子的模样,观众们带来了十分愉快的体验,同时也把快乐带给了观众们。不过,一直以来谢娜这样的主持方式也备受争议,很多人称在《快乐大本营》这样的舞台上可以不正式一些,但是很多大型场合这样的风格就不是很合适,希望谢娜可以改变一下。

  粉丝们也表示支持谢娜,称希望谢娜做自己就好,不需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能把快乐带给他人就是最大的成绩,也祝福谢娜越来越好。

  另外,谢娜在之前与张杰迎来了双胞胎儿女跳跳和俏俏,两个女孩十分的乖巧可爱,升级做妈妈的谢娜依旧保持着少女心和小孩子的天性,在用心的生活和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