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为姐姐变身贴心棉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11: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我们长大了》第三期于7月2晚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马天宇带姐姐马莉莉作为常驻明星嘉宾在演播厅内观察评论,聚焦手足关系,输出自己对育儿的观点,分享自己经历的同时,与姐姐马莉莉在节目温情互动中展现出最真实感人的手足情。

马天宇 我们长大了

  第三期节目中,来自杭州的兄妹新博哥哥和佳昕妹妹参加室内拓展训练,胆小的妹妹在素来“钢铁直男”的新博哥哥的鼓励下完成挑战,使得观察团全员惊呼,感叹亲情的力量。随后姐姐马莉莉便夸赞到弟弟马天宇的"过人之处"曾带给她的力量与温暖,在做月子时,弟弟给予的照顾无微不至,细心周到,甚至比自己丈夫还要面面俱到。马天宇反倒不好意思的谦虚坦言,"因为我特别喜欢小孩,抱小孩也都习惯了"。私下里马天宇是一个非常细心暖心的一个大男孩,在现场却妙语连珠,引得全场大笑,气氛轻松愉快。

马天宇 我们长大了

  马天宇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很暖很温润的男生,但看完了《我们长大了》里马天宇的表现,发现他是一个反应迅速,综艺感极强的人。据悉,由马天宇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让我们随着齐铭学长,重温校园单纯的美好。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