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近照认不出被质疑整容 本人回应:不靠颜值吃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7 08:4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陈浩民与艺人李若彤一起参加某活动, 曾经一起主演过《天龙八部》的两人再次合体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网友们在看到陈浩民的近照的时候却大呼认不出。

 

  在公开的近照中,陈浩民留着性感的小胡子,而且脸部的表情也十分的不自然,这也让网友们质疑陈浩民整容,称陈浩民的脸看起来很奇怪,而不久之后“陈浩民近照”话题还登上了热搜第一名,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7月17日凌晨,陈浩民也发文回应近照认不出,并且晒出了一张与老婆蒋丽莎的合影,他发文称:“哇~这么多阅读量~#陈浩民近照#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我居然靠脸上了热搜榜第一位!下次大家见到我,努力、使劲地用美颜效果吧!”

  陈浩民作为出道多年的艺人,在香港以及内地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此前他也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到内地发展之后也有很多经典的代表作,比如《活佛济公》系列等等,演技也备受认可。

  不过,近几年来陈浩民似乎不太注重自己的颜值,与之前的样子相差很大,甚至被质疑整容,不过网友们表示并非是整容,而是因为身体发福所以才会看起来与之前不太一样,减肥之后依旧是原来的样子。

  陈浩民这次回应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称:“你是实力和颜值并存,靠什么都可以”、“小时候的古装男神啊!段誉,石敢当,哪吒……每一个都印象深刻”、“老大,你是颜值担当,才华横溢,不容置疑,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依然在,粉干依然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