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今晚首播 王力宏“抢人”有秘技 导师表演“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0:5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19《中国好声音》将于今晚九点档震撼播出。王力宏作为本季新加入《中国好声音》的硬核导师,很快就融入了导师团体中。他在节目中为“争抢”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妙招频出,又温文尔雅自成一派。

  首期节目中,有一位男选手的歌声极具感染力,一开口就让在场的观众兴奋起来,这位仿佛有“特异功能”的选手同时受了王力宏和李荣浩两位“欢喜冤家”的青睐。在选手演唱结束后,王力宏积极邀请他加入自己的战队,并称自己可以提供“全套服务”,不仅是音乐方面,就连帮他治好鼻炎都包含在内。这出其不意的“硬核套路”让三位导师都忍俊不禁,在场的观众们更是羡慕不已,只希望此刻站在台上的是他们自己,现场一下从刚刚紧张的“抢人气氛”中放松下来。

  历届《中国好声音》中,导师的开场秀都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环节。据网友爆料,王力宏身着白色衬衫,悠扬的歌声搭配《梦一场》舒缓的节奏,将所有人带回了1999年那段青葱岁月中。参与现场录制的粉丝表示:“当二哥唱到‘我又何必把眼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时真的湿润了眼眶。”而歌曲结尾处,王力宏别出心裁地加入了乐器演奏,中国风的乐器音质与《梦一场》竟然完美契合,不愧是被称之为“一个人就是一支乐队”的王导师!此前网上呼声很高的《龙的传人》也出现在导师首秀中,四位导师合唱这首王力宏的代表作,让现场的气氛无比热烈。

  究竟王力宏在导师表演中秀了什么乐器?首期节目会将几位学员收入队中?一起锁定今晚九点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