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导师抢人大战上演,谢霆锋获封“四资”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3 14: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1日晚,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2020》终于揭开面纱。谢霆锋、李宇春、李荣浩、李健组成的全新“好声音”导师团,在争抢学员的过程中碰撞出无数精彩的火花。“一谢战三李”的局面,每位导师都是有备而来,奇招频出。不过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谢霆锋。首期节目中,在几大导师的推波助澜下,谢霆锋坐实了“集资源资金资历姿色于一身”的隐藏身份,#谢霆锋集资源资金资历姿色于一身#荣登微博热搜,引发全网聚焦。

 

  “穿上戏服就是影帝,拿起吉他就是歌手,掌起勺子就是大厨,穿上西装就是霸道总裁”。这是众多网友对于谢霆锋的评价,虽然在众多领域都有完美的答卷,但是就如同谢霆锋在“好声音”中说到的那样,“我从出道到现在换过很多身份,但音乐还是我的最爱”。

  再度以导师身份加盟“好声音”,谢霆锋在舞台上为了抢夺优秀的音乐人才,可谓不遗余力。在导师大秀环节,谢霆锋则一改炽热的摇滚风格,持一把木吉他自弹自唱了李健的经典作品《传奇》。在首位学员亮相时,谢霆锋就不紧不慢地使出“四资”策略——资源、资历、资金、姿色“拉拢”学员。“四资导师”谢霆锋的实力和魄力,引发全网好评。“就喜欢谢总这种直率。”“这样的男人怎能不爱。”网友在微博热搜下留下众多溢美之词。不仅如此,谢霆锋更看重学员心态的成长,在节目开场就告诉学员“不要把输赢看的很重”,还会对学员说出“我来保护你”这样贴心的话。“霸道总裁”的暖心一面暴露无疑。无论是《传奇》的导师舞台,还是抢人环节的强力输出,谢霆锋的表现都引发网友的好评与追捧,想看谢总演唱会、想听谢总新歌的呼声不绝于耳。

  首期节目就爆点不断,在后续的舞台中,谢霆锋还会有哪些更为精彩的表现?他又会在音乐理念上有怎样的输出?这些都让人颇为期待。每周五晚21点,一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20》,期待谢霆锋继续在“抢人”路上放大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