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各位游客请注意》风光片太能撩,网友迫切想跟团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1:1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起,每周六20:30,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等五位明星,就将正式开始他们的跟团之旅。作为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自从定档浙江卫视以来,不断给“吃瓜“网友带来惊喜。今天,节目组又公布了一支长达1分钟的风光大片,“湖泊、城堡、海浪”、“美食、热舞、挑战”,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与陌生素人团在国内外精彩互动,让所有观众看得心痒痒。很多网友表示:“这确定不是拍摄电影大片?”“请问节目组还缺人吗?想跟团,求带!”
播出时间
播出时间2
陈学冬被口后画花脸
素人日出喊话

  风景绝了,每一帧画面都美若屏保

  在节目早前的路透中,观众已经了解到,张雨绮将会去神秘浪漫的加勒比,陈学冬将和素人团从香港到北京再到新疆,而钟楚曦则会抵达咖喱味满满的印度……虽然都是耳熟能详的国内城市或异域国度,但是让人惊喜的是,《各位游客请注意》把它们都拍出了不同。


张雨绮跳水

  阳光海浪感觉是他们的标配,神秘城堡,惊艳美食,狂欢热舞,处处有美得不真实的背景墙。难怪很多网友赞叹“这节目绝对是大片范儿”,“每一帧都想截图做屏保,求节目组散图”。

  明星亮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大明星吗?

  所有的美景都是人物的背景墙。看独特风光的同时,观众更加看重参与到其中的人,尤其是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三位明星。张雨绮在异域街头与素人团起舞,陈学冬与素人团一起画上搞怪妆容,钟楚曦与素人团嬉笑玩耍的样子像极了我们的校园时光……


钟楚曦大喊我爱你

  正如风光大片中说的那样,“不负时光,恣意张扬,活得漂亮”,大家去了不同的地方,不止是为了看更大的世界,更是要遇见未知的自己。在这场旅行中,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三位明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


钟楚曦惊恐拍照

  同样,各个团里的素人也让观众看到了不少惊喜。“天哪,这些素人的颜值也太高了吧。”“是我眼花吗,那对拥吻的是情侣吗?他们完成了我梦寐以求的梦幻场景啊!”“哇,确定他们之前是陌生人吗?为什么融入的这么好,毫无违和感。社交恐惧症患者渴望他们支招。”

  8月3日起,每周六20:30,赶快整理行囊,锁定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与各位明星们一起开始神秘未知的跟团游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