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帅气出席晚宴 新剧化身时尚节目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09: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正在拍摄新剧《交换吧!运气》的王森闪现上海,出席某杂志创刊晚宴。
王森参加杂志创刊晚宴
王森出席晚宴
王森黑色西装

  活动上,王森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内搭白T,下身搭配同材质黑色拖地裤,简约利落又不失时尚风度,举手投足间完美诠释绅士品味。

王森简约时尚
王森简约随性

王森酷帅有型

  作为演员,王森专注表演,不断寻求突破,此前曾在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凭借出色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2019年,王森有包括《大宋北斗司》、《上海堡垒》等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相继与观众见面。同时,由王森参与主演的电视剧《交换吧!运气》也正在苏州火热拍摄中,此次王森在新剧中饰演傲娇时尚节目主持人慕扬,期待这位实力演员的全新作品。

王森休闲造型
王森与冯楚轩合影

王森展绅士格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