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各位游客请注意》再曝上头视频 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展示“察言观色”绝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0: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晚20:30,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即将在浙江卫视启航,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五位明星将兵分四路,与陌生素人团分别前往加勒比、贡嘎、香港—北京—新疆以及印度,进行一场“观世界、见自己”的旅行。

  但是,明星素人同吃同住同行的跟团游,显然是趟一方在明、一方在暗的“不对等”旅行。节目组为了公平起见,让明星嘉宾们与素人提前来了一场“惊喜”相见,解答“与谁同行”的好奇与困惑。且不说是否有惊无喜,但从节目组今天公布的相见视频来看,明星们已经开始怕了!

  观世界,看自己,是这场跟团游最大的初衷。于是,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在旅行之前被领至小白屋中观看素人无声的自我介绍。听不见的“交流”中,明星们只能将这些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练就的一身察言观色的看家本领都使出来,以“貌”取人、以“神”观人,一段简单的视频就能说出一大堆性格分析理论,看得网友们目瞪口呆。

  单看长相,陈学冬就断定其中一位团友“应该是拿啤酒对瓶吹的那种”;说话带着小动作,在他看来就是“很爱说话”;年纪大一点的妈妈们,则被他认为精力充沛,“随时会保持一个很嗨的状态”。而钟楚曦观察更仔细,连“眉毛粗”也不放过,不过她更担心单身的她在旅行中会被一对夫妻团友撒“狗粮”。

  “有点难相处”的欲言又止,则完全暴露了张雨绮的担心,毫无交流的相见她就能看出对方爱好动漫与游戏,认为团友间能够交流的东西比较少。

  究竟明星们看人的眼光够不够“毒”?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有没有练就他们察言观色的绝活?8月3日起每周六20:30,跟着《各位游客请注意》一起揭晓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