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休身世之谜终解开 网友直呼心疼李东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0: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极美爱情电视剧《宸汐缘》在爱奇艺热播。甜虐剧情轮番上演和新颖造型层出不穷,所以仅在播出的一周时间里已收获超高人气和好评口碑。而李东学作为景休的扮演者,深得观众好评,随着剧情展开,观众对于景休这一人物的期待越来越多。而景休作为故事的主线,在坎坷的身世中成长,逐渐稳固自己在山灵族的统治后还被魔族中人追杀,观众都统一表示太心疼剧中的景休了。
李东学1
 

  回顾李东学以往的角色,其实都有“惨”的一面。《甄嬛传》中的果郡王,最终倒在爱人的怀抱里成为权力的牺牲品;《绣春刀》中目睹自己“白月光”在面前被杀害。到《宸汐缘》时,李东学在剧中饰演的景休是内心隐忍的山灵族国师,会用食人花伤害自己的疼痛谨记未完成的使命,一心为父亲和曾经的族人完成复仇的最终愿望。其实对于“惨”的演绎,也需要一个演员持续注入对角色不同的理解。打磨好角色需要内心的张力,也需要角色的修养和气质。李东学给每一个角色的“惨”都在无形中传播了戏里戏外的精神力量,果郡王一心所向挚爱,不畏任何困难即使是生死,靳一川重情重义富有责任心,景休勇敢正义,身负仇恨也不忘恩情。看李东学的演绎,还有他在这些精致的作品中塑造出的一个个人物,“惨”是一个出口,对于演员释放自己对角色共融的入口;“惨”也是一个入口,是观众观看他的角色的入口,时间沉淀后,观看他的每一个角色都像是在翻阅一本书,经得住时光的打磨。所以观众才会一直大呼“心疼景休”,因为李东学演绎的角色已经让观众能够共情。更值得一提的是,李东学阳光帅气的外表,但却被安排上了“人参果”这一造型,还有头顶象征身份的花纹,也是很惨了。


李东学2

  景休这样的角色很适合李东学,从年龄到身上自带的执着和坚毅的气息,李东学都成功将自己与景休融合在一起。他克制仇恨,在纷杂的世界中沉住气,抵抗风霜与威胁,在危机中绝处逢生。在变故中,李东学在演绎时眉宇之间凝重了不少,表情的沧桑和复杂也增加了表演的难度。尤其在更新的剧情中,景休被误解入狱,细微的动作里都能感受到戏中的冷风,也能捕捉到景休这一角色的孤独成长。人物经过各种波折,内心戏都是五味杂陈,观众看得十分过瘾,但也悲情色彩十足。试想,这样一个既要忍受自己内心挣扎,又要洞察外界变化以免自己陷入麻烦的景休,怎么会不令人心疼呢?


李东学3

  李东学不断走进大众的视野,凭借的就是稳扎稳打的每一个作品本身。他在表演上将每一个角色诠释到位,也包括令人心疼的景休的“惨”,更加大家更加期待景休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会发生怎样的转变。每周20:00《宸汐缘》爱奇艺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