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撕掉标签不断磨砺演技 李东学赋予角色新内涵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08: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由李东学主演的东方极美爱情故事《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热播,自从开播以来,李东学饰演的景以休迷雾重重的身份,以及他与灵汐日渐升温的CP感,牵动着情节走向高潮,引发了观众们的追剧热潮,上线一周以来,李东学的“眼神杀”和“剧抛式表演”更是引发了追剧观众热烈的讨论,景休这一人物的双面人设和隐忍的角色设定更是让观众期待感满满。
李东学海报

  在这周播出的剧情中,景休目睹了灵汐一生中的黑暗时刻,灵汐的父亲乐伯为救灵汐挡下致命一击,被元瞳等人所杀,景休也因此得知了女主灵汐的真实身份,在这一场戏中,李东学演绎的非常到位,表情跟随着事件发展的每一句台词而变化。同时,景休的复杂身世已经揭开,其身世背后所隐藏的仇恨秘密更是触动了不少观众的心。在最新的剧情中,景休身陷囹圄,身上被植入了七根白骨钉难以拔出,事事隐忍克制的景休引来网友心疼:“真的太心疼景休了,求编剧轻虐啊!”李东学不仅将人物刻画的愈渐丰满,还用扎实细腻的演技,深触到角色的内心,体会景休这个人物内心的痛苦和不安,将矛盾体景休悦然于纸上。


李东学景休

  值得一提的是,李东学在剧中的感情线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加上李东学自身那股儒雅劲儿,把景休对灵汐的温柔宠溺演绎的恰到好处。网友纷纷表示:“万万没想到会真香景汐这对,希望景休和灵汐能成,或者创造点美好回忆。”据悉,在下周即将上线的内容中,景休即将和灵汐这一对即将开启甜蜜的“木屋同居”生活,更加引发观众的期待。


李东学剧照

  在李东学演过的众多角色中,景休不是一个重复性的角色,温润如玉的果郡王、有情有义的靳一川、倔强又坚强的徐继发,每一个角色李东学都赋予了他们独一无二的人格魅力。《宸汐缘》中李东学凭着眼神变化表现出景休的外冷内热,,他本人在角色的理解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剧中人物的一言一行他都会从多个角度细微分析,他对景休这个人物精雕细刻的表演和对人物情绪的细腻表达,都让景休这个人物的角色魅力凸显出来。这次的景休让观众见到了他可塑性强、演技精湛的一面,期待李东学未来有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