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又爱又恨的景休 都藏着李东学演员背后的坚持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12: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宸汐缘》热播至今,不断斩获人气好评。一个优质的电视剧离不开好的演员和优秀的团队支持,而这部剧就集结了李东学、张震、倪妮等多位实力演员。演员李东学也因为饰演了景休备受关注,用出色的演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李东学1

  李东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进入观众的视野的?如果说2011年风靡全国的《甄嬛传》使得李东学以果郡王的身份进入大众的视野,以他演绎出的一个温润如玉的王爷形象捕获许多观众的青睐,那《绣春刀》中的靳一川,有情有义个性鲜明也让观众再次记住了他,到如今《宸汐缘》的景休,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已经是一个历经沉淀眼神动作皆是戏的成熟演员了。


李东学2

  但也有人说他,在《甄嬛传》后就接不到戏,沉静了下来,果郡王的风光已不再,粉丝少没资源。就连《宸汐缘》的卤蛋造型也一直被攻击,被炮轰“雷人”,李东学在现场对于景休的角色走向提出质疑也接连受到了批评。


李东学3

  在这个流量至上的时代里,很少有演员愿意沉浸下来磨砺自己的演技了。去认真思考角色在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变化,揣摩每一个小细节,李东学做到了。

  李东学饰演的景休,承受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长大,当坐上山灵族国师的高位时,他已经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了。能富有责任感的在族中统治,也能够不断实现自己的抱负理想。这样一个人,接触到他时很难看得到他内心真实的一面。景休这样的角色很适合李东学,从年龄到身上自带的执着和坚毅的气息,李东学都成功将自己与景休融合在一起。他们身上都有共同的“傲骨“气质,能够克制仇恨,能在纷杂的世界里沉住气,能抵抗风霜和威胁,也能够在各种危机里绝处逢生。在景休颠沛流离的童年生活过后,他的内在一定充满了不安定的因素,而李东学在一些突发情况下对角色细节刻画也十分用心。自然的恐惧、惊慌,以国师的功力去化解这些因素,流畅的过程里每一个小的细节都可以让观众看得到他的演技被打磨的很好。

  在景休不断抗争和磨砺自己的道路里,我们仿佛可以看到那个为了角色而一丝不苟的揣摩细节,重复和尝试,不拘泥于满足自我,而是保持进步基调去调试自己的李东学。同样在现场演戏时,李东学也会积极的和演员讨论角色的内心走向。景休的温情究竟能不能得到回应,他和灵汐间存不存在爱情,给观众呈现最佳的效果才是李东学的目的所在。景休能倾听自己内心的挣扎,也能洞察外界的变化,李东学值得观众的口碑。随着剧情的发展,景休开始了黑化。他的黑化也成为了剧中正与邪交织的一条主线,一心入魔,道亦是魔,一心为道,魔亦是道。景休一路走来,令人心疼。

  李东学不断走近大众的视野,凭借他敬业的精神和对角色不断的琢磨。他将每一个角色的诠释都作为自己的全新挑战去努力,随着剧情的发展,景休的戏份带来更多观众的期待,相信他将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每周一到周五20:00《宸汐缘》在爱奇艺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