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弟情深治愈人心 马天宇坦述不一样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1:1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晚,在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马天宇、马莉莉、大s等观察员围绕不开心时自己会做怎样的事情展开了讨论,马天宇大方分享私下不一样的自己,侃侃而谈当难过时自己的处理方式,其姐姐的心疼目光,便让与众人感受到马天宇姐弟的手足深情。
姐弟情深治愈人心-马天宇坦述不一样的自己
 
 

  本期节目中,马天宇身着干净蓝色衬衫搭配休闲牛仔裤,镜头前的他细腻温柔,格外的养眼。面对"在成长过程中是否有安全屋"这一问题时,他表示每当自己不开心时就会蹲在厕所的马桶盖上缓解情绪,直到自己负面情绪消失充满正能量。众人听完深表有同感,觉得拥有一个能让自己得到安静的地方非常重要。当看到宝贝们都不记得手足生日,主持人华少立马犀利问到"你们都记得谁的生日?"马天宇立马毫不犹豫地回答到我姐姐,回答速度快到令人叫绝。姐姐坦言每当自己生日的时候,弟弟马天宇总是第一个送上祝福。语毕,姐姐马莉莉嘴角的开心掩饰不住,有手足陪伴彼此成长、给彼此带来温暖和力量,心事也可以相互倾诉,这样的亲情真实地羡慕了!

马天宇坦述不一样的自己

  马天宇在影视中一向以温柔、温暖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不论《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凉生,《三国机密》中的刘平,还是《流淌的美好时光》中的齐铭,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次走出影视剧的马天宇,在综艺中夹杂着自己的温柔与坚强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欢乐与惊喜,期待能看到马天宇更多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