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甲雄心》国际铁甲挑战赛开启 国内铁甲能否守位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09: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21:20,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优必选独家冠名的《铁甲雄心》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即将播出。12支来自外国的格斗铁甲战队空降节目现场,它们将与中国铁甲上演1V1对抗赛,争夺明星经理人战队席位。一场空前激烈的全球顶级铁甲之间的较量即将打响。
《铁甲雄心》第一季总冠军“暗影猎手”加入本季抢位赛

  国际铁甲来袭 国内铁甲能否守位成功?

  前来参赛的12支国际铁甲战队可谓是实力派选手。这些铁甲不仅自身实力惊人,有些还在国际铁甲格斗赛事中立下赫赫战功。

  它们中有获得过上一季《铁甲雄心》总冠军的“暗影猎手”,有拥有7吨弹射能力的“弹射”,有曾在格斗赛场上打败过中国实力铁甲“侠客”的“猫王”,还有在印度横扫铁甲赛事且连续5年没有品尝过失败滋味的“神殿之力”……

  不仅如此,除了战绩彪炳的铁甲之外,也有“新人”铁甲前来“叫阵”。

  来自非洲的格斗铁甲首度现身《铁甲雄心》赛场。这台被称之为“小怪兽”的格斗铁甲,拥有奇特的外观造型,个头也是全场最大的。它的主人来自非洲,曾留学于中国,会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与中国颇有渊源。

来自非洲的格斗铁甲首度现身《铁甲雄心》赛场
在印度横扫铁甲赛事且连续5年未有败绩的“神殿之力”

  本期节目中,12支国际铁甲将向明星经理人战队中的国内铁甲发起抢位挑战。比赛由外国铁甲选手抽签决定抢位目标,对战中如果国际铁甲获胜,则抢位成功,直接进入明星经理人战队。反之,失败的铁甲则将进入待定池。

  面对来势汹汹的国际铁甲,国内铁甲能否守位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铁甲对抗升级 硬碰硬比拼超燃超爆炸

  国外的铁甲格斗的起源和发展远远早于国内,本期前来挑战的部分国际铁甲团队拥有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铁甲格斗经验,堪称铁甲格斗中的“宗师”级别。

  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明星经理人们在心里替国内铁甲选手捏了一把汗。兔子牙(朱容君)和杨迪甚至表现出了对国内铁甲的担心。

  本期第一场比赛就是“暗影猎手”发起的挑战。作为上赛季总冠军的“暗影猎手”拥有全球最强的14吨液压破坏力,铁甲前部夸张的“獠牙”能够撕碎面前的一切。据说,出道至今,“暗影猎手”还未尝一败。国内哪台铁甲将会于全球顶级铁甲上演巅峰对决呢?值得期待!

  国际“宗师级”铁甲的加入,使得铁甲对抗升级,也让格斗赛场上的较量变得更加激烈。赛场内,由于铁甲之间的相互碰撞和击打导致火花四溅、被击打脱落的铁甲碎片满场乱飞、格斗舱的防弹玻璃还曾被撞击出裂痕、参赛铁甲遭到对手几次掀翻并铲除场外……

  本期,中外铁甲混战赛热力“爆表”,硬碰硬的比拼超燃超爆炸,精彩的比赛曾多次让现场观众屏息。

  队内铁甲更迭 朱正廷设硬核标准 侠客对战狂战之怒引期待

  铁甲格斗赛场上玩的是真刀真枪的“真把式”,靠赛前喊喊口号、抖抖威风是远远不够的。想要赢得比赛不仅要靠铁甲本身的设计与材质优势,还要考验选手的操控能力和赛场的应变力。


队内铁甲更迭,朱正廷设硬核标准

  对待“业务”一本正经的朱正廷,对参赛选手的要求变得更为严格。赛前,朱正廷就曾表态,国内外铁甲的对阵正是对双方铁甲实力的检验。“你想留下来?可以。把你的实力给我看。”

  其实,这场中外之间的实力铁甲对决场面,已经升级到用“悲壮”和“惨烈”来形容。同时,面对队内铁甲及选手的更迭,战队经理人的情绪非常复杂。英国冠军铁甲狂战之怒抽中黄健翔战队的铁甲侠客。侠客作为《铁甲雄心》第二季亚军实力不俗,强强对决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7月28日21:20,《铁甲雄心》第二季第三期为你呈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