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甲雄心》战队淘汰赛激战正酣 英国老牌铁甲惨遭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0: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优必选独家冠名的《铁甲雄心》第二季第九期节目于昨晚21:20播出。明星战队淘汰赛交战正酣,如火如荼的赛场上,每一台铁甲殊死拼搏。淘汰赛的开启也意味着,每一场比赛都会有铁甲从本季舞台上离开。幸运的是,在经历过全力比拼之后,遗憾离场的选手们都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和经历。

  黄健翔杨迪狭路相逢朱正廷战队遗憾落败

  本期的两场对战都是实力悬殊的战役。黄健翔杨迪两大战队狭路相逢,杨迪希望能够为战队获取胜利的机会,主动前往黄健翔战队房间试探军情。公平起见,黄健翔向杨迪亮明战队出战成员名单。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黄健翔早已摸透杨迪的套路,成功猜出对方战队的出战顺序,并夺下淘汰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实力颇强的朱正廷战队,却在本期淘汰赛中意外落败。一直处于优势的朱正廷战队,因为手握王牌铁甲变得有些轻敌。在面对对手的“示弱求情”,朱正廷不想以强凌弱,因此在赛前主动透露了自己的排兵布阵。然而,在接下来的对战中,朱正廷战队因为疏忽大意错失了胜利机会。

  实力悬殊的淘汰赛中,铁甲和选手的表现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备受鼓舞。我们看到了铁甲竞技舞台上拼搏的精神和选手们对铁甲格斗的热爱。也正是因为这种热爱,让每一场比赛都精彩激烈。

  英国老牌铁甲遗憾离场  奉献精神让人泪目

  舞台上,选手的每一次离开,都令人不舍。但是,比赛中,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是来之不易的收获。

  遗憾战败的杨迪说,他要笑着面对铁甲“雾都雄狮”的离开。当选手挥手离开的时候,表示在比赛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告别赛场后会不断成长,明年将继续回到《铁甲雄心》的舞台。

  朱正廷原本计划淘汰队伍中的铁甲“大黄蜂”,却被铁甲“弹射”的选手拦下。比赛因他而失利,他不希望由队友来为此背锅。于是,铁甲“弹射”选手承担责任,主动选择退出。铁甲“弹射”选手说,他希望因自己的参与能给更多人带来启发,推动中国铁甲的不断改进,让更多中国铁甲走上冠军舞台。

  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一败涂地。虽然在今年《铁甲雄心》之后的赛场上我们看不到英国老牌铁甲“弹射”的身影,但是相信之后,他们将会持续发光,将铁甲精神带给全世界!   9月15日21:20,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优必选独家冠名的《铁甲雄心》第二季淘汰赛将继续上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