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甲雄心》团战PK悬念重重,超强战队内部出现分歧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09:2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21:20,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优必选独家冠名的《铁甲雄心》第二季第六期节目,明星战队经理人之间的热血团战精彩再度升级。

  一轮接一轮的团战比赛正酣,格斗赛场上的比赛结果悬念重重。明星战队经理人之间不仅在团战战术和铁甲碰撞上进行较量。在赛场下,战队之间的“离间”、“威胁”和“认怂”等场面,让幕后也变得更好玩更有趣。一场场精彩“好戏”在台前幕后上演。

  朱正廷化身“皮皮廷”,兔子牙能否上演逆袭之战?

  本期节目中,第二轮明星经理人战队之间的团战对决也将开启。

  第二轮团战赛中,兔子牙(朱容君)战队与朱正廷战队正面PK。从双方战队铁甲实力来看,兔子牙(朱容君)战队整体实力要比朱正廷战队逊色得多。

  不过,现场所有选手并没有低估兔子牙(朱容君)的“策略”实力。被公认为“机智兔”的她,不管是在最初的战队铁甲选择,还是之后的作战思路上,所有的选手都表示,“摸不透她的套路。”因此,很多选手觉得这场对战赛会有很大的悬念。

  赛前,朱正廷化身皮皮廷去往兔子牙备战间邀战,邀战过程令人捧腹,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兔子牙(朱容君)战队能否逆袭呢?

  超强战队内部出现分歧,团战PK悬念重重

  面对更残酷的比赛,朱正廷发表硬核宣言,“如果给别人留后路,就是不给自己留活路”,誓要拿下比赛。与朱正廷相比,杨迪战队中四台铁甲都受损严重,这让他们在第二轮的团战赛中有些力不从心。同样,实力稍弱的沈涛和兔子牙战队,也表现出顾虑和担心。

  然而,实力相对较强的朱正廷、艾玛·杜蒙特和黄健翔团队内部却出现问题。在如何选择对手上的问题上,他们团队内部出现一些分歧。意外情况的出现,这让这一轮团战PK悬念重重。

  事实上,每个战队经理人心中都在盘算如何在保全自己的实力情况下,打击最强战队的实力。

  第二轮团战,最终谁将成为胜者?又会有哪些精彩、激烈的硬核事件发生? 8月18日21:20,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优必选独家冠名的《铁甲雄心》第二季第六期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