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被杜江喂鸡腿 《烈火英雄》路演引爆哈尔滨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08: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4日,演员张哲瀚随导演陈国辉、主演杜江一同现身电影《烈火英雄》哈尔滨路演现场,与观众一起分享影片背后的点点滴滴,现场观众气氛热烈。张哲瀚身着白色拼接卫衣搭配休闲牛仔裤,清新帅气,他饰演的消防员郑志爱吃鸡腿却为救大家牺牲,活动现场,队长杜江亲手喂他吃了一根鸡腿,重现了两人的战友兄弟情。

  郑哲瀚现场分享幕后故事 杜江现场喂郑志吃鸡腿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是国内首部大规模聚焦消防员的电影,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重大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展示了最真实的消防员形象与最感动的故事,自8月1日上映后好评不断。张哲瀚现场分享在拍摄时遇到的最大挑战是“担心自己能否最大程度还原消防员的真实状态给大家,我觉得自己就是消防员形象的搬运工,希望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伟大的消防员,我们拍戏吃的苦都不重要,跟真正的消防员比起来,那简直是九牛一毛。”

  他还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电影中为什么要把鸡腿塞进靴子里?“因为听到警铃到出警只有45秒的时间,所以要立刻停下手中做的所有事情,就把鸡腿顺势放进了靴子里”,杜江调侃“是为了入味,回来可以继续吃”,为了弥补在电影中郑志没有吃完鸡腿就牺牲的遗憾,杜江现场喂张哲瀚吃鸡腿,观众们被两人温暖的兄弟情所打动。

  张哲瀚致敬伟大的消防员 呼吁观众注意防范

  张哲瀚在谈到对消防员的理解时,他跟观众分享自己的感受“能够饰演消防员对我来说是很荣幸的事情,在拍戏过程中,对这个职业越来越抱有崇高的敬意,看到很多场景,想到这是真实发生过的,就忍不住想哭,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关爱我们身边的消防员,平时多注意防范尤其逢年过节,人常说老百姓过节,消防员过关,真心希望消防员们也能回家团聚。”

  张哲瀚表示,拍完这部电影也对消防员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人,就像电影中的郑志一样日常训练有时候会偷偷懒,但他们是善良的,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关键时刻那个忘我的决定,让他们变成了英雄,他们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向消防员致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