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火英雄》热映 印小天用电影致敬消防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09:0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杨紫、印小天等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正在全国热映中。该影片聚焦消防员群体不为人知的平凡与伟大,自上映以来收获好评如潮,目前影片已正式突破14亿票房大关。其中,印小天在片中饰演一名技术员魏雷,平凡的小人物,细腻的演绎深入人心,获得观众赞许。

印小天《烈火英雄》14亿海报

  印小天与黄晓明二度合作 发文感叹兄弟情谊

  印小天饰演的魏雷是一位平凡的技术人员,当爆炸发生后,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挽救危机,他跟随消防队长江立伟(黄晓明饰)深入火场执行任务。在关闭阀门的过程中接二连三的发生爆炸从而引了大量的流淌火,持续的高温,生存希望几乎渺茫。在关闭重重阀门后,魏雷陷入崩溃,他舍不下家人,他想活着,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于是和江立伟开始争执,一句“消防员也是人”感动无数观众。最后魏雷对着江立伟嘶喊“只要我活着,我就会记住你”印小天表示:“当时情绪非常激动,那是魏雷的真心话,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电影中除了消防员被大家为之感动外,魏雷的出现也让观众紧绷的情绪有所缓解,魏雷是个平凡的普通人,他甚至是我们千千万万有血有肉的平凡人的代表,在需要的时刻也会做出不平凡的事。

印小天《烈火英雄》剧照

  日前,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此次与黄晓明的对手戏时坦言:“和晓明第一次合作是在04年一起拍摄《女才男貌》的时候,《烈火英雄》是我们第二次正式合作。在演对手戏的时候,我们时刻关注对方的感受,像那些争执几乎打架的镜头,都是我们两放下“兄弟情”真拳实脚地和对方“互殴”。当导演喊cut的时候,我们会互问对方“疼不疼”,记得一连演了几场比较激烈的戏后,我和晓明一起吃午饭的时候发现,他居然用左手托着右手夹菜,原来是因为用力过猛导致手臂脱臼,整个胳膊抬不起来,非常敬业。”为此,印小天暖心发文感言:“心疼你,保护好自己。”网友大呼:“期待明天cp再次合作。”

印小天黄晓明合影剧照
印小天饰演魏雷

  印小天尝到真火焰 用电影致敬消防英雄

  该影片采用实景拍摄,影片里的油罐,全是按照1:1的场景搭建,放真火,因爆炸引发的流淌火让印小天脚底直冒火,尝到了真火焰。印小天早在2016年和消防结缘,被聘为沈阳消防形象大使,之后多次参与消防宣传,对于消防事业和消防员都有很深的理解。因此,有机会走到消防员中去,体验消防员的生活,聆听他们的消防故事。在和消防员的接触中,印小天对这个群体的敬意更加深刻“他们是伟大的消防战士。”此次,能出演《烈火英雄》对于印小天来说也是一次“使命感”的践行,用电影致敬消防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