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廷东《全职高手》首现赛场 奇招制敌锋芒露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07: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由杨廷东饰演的莫凡正式上线,与兴欣战队一同征战荣耀赛,正式拉开兴欣战队参加第九届职业联赛团队赛序幕。作为“荣耀顶级拾荒者“莫凡的出场备受网友关注,在首场比赛中他也凭借出其不意,一招制敌的强势操作,赢得网友的一众好评。
杨廷东《全职高手》荣耀继续
杨廷东《全职高手》饰演莫凡
 

  队友暖心解围 莫凡出奇制胜

  一直以来在荣耀世界独来独往的“毁人不倦”莫凡,拒绝叶修抛来的入队兴欣的橄榄枝。但因在荣耀中,不敌兴欣队员的“围追堵截”,而被迫答应加入兴欣战队。他一直不认可团队,因此也在不断的寻找离开兴欣的机会。在一次团队聚餐中,莫凡偶遇昔日刁难自己的咖啡店店长,在决定做出让步的时候,队友挺身而出,上演一场“反间计”,暴露店长贪婪本性,成功为其解围,一向性格冷傲的他被队友暖化,真正接受兴欣,成为战队一员 ,开启自己的荣耀之路。


杨廷东写真

  荣耀首场团队赛中,莫凡作为叶修安排的战队“奇兵”出战“兴欣战队”对战“玄奇战队”的比赛。在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时,莫凡出其不意,以极快速度,一招制敌,一举击败对方队长,拿下比赛“首杀”,重挫对方气势,为团队在比赛核心赛点赢得绝对有利局势,成为赢得比赛的关键人物。

  沉浸角色 感悟体育竞技精神

  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杨廷东在进组前,进行了专业的技能培训,全方面接受职业队员的专业训练。在此次的培训中,他看到了更多荣耀背后的故事,枯燥的日常生活和高强度的常规训练,但中国职业队员们仍保持初心、永不言弃,在日常中去努力、奋斗,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真正的体育竞技精神,更为那些勇往直前、为国争光的职业选手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也将这份体育竞技精神融入所饰演的角色中,全身心演绎出职业选手的风范。

杨廷东写真照

  兴欣战队征战职业联赛,《全职高手》剧情进入高潮,热血不断。杨廷东首入赛场,初战告捷,也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