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沐宸《全职高手》剧情高能 唐柔立下一挑三约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07: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全职高手》剧情继续保持高燃走向,随着第九届荣耀职业联赛竞争进入到白热化状态,“兴欣战队”不甘示弱一路过关斩将,距离决赛越来越近。在最新剧情中,李沐宸饰演的唐柔展开了与“无极战队”的比拼,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一展荣耀战斗法师的炫酷身姿!
李沐宸
李沐宸参演《全职高手》

  唐柔PK无极战队 一挑二赢下挑战赛

  “兴欣战队”迎来与“无极战队”的PK赛,地图是与众不同的“狼毒之地”,由于每个战队队员的出生点不一样,唐柔在刚开局就被对方两名队员包围,在经历过一系列battle后,唐柔凭借过人的手速与反应灵敏度,一直将对方死死拖住,在最后即将获得胜利之时,对方却从中作梗将网线拔掉,导致新一轮的开始必须将时间倒退十秒,但最终唐柔还是在与“兴欣战队”其他队员的默契配合下,赢得此次比赛!


李沐宸黑白写真

  唐柔在《全职高手》中作为成长最为迅速的一员,一直以来她面对的都是超乎寻常的荣耀挑战,每次都是在各种围追堵截中触底反弹,最终凭借实力与队友的配合绝地逢生,在一次次的蜕变中,唐柔也逐渐成为战队中不可替代的一员。

  战斗升级 唐柔立下一挑三约定

  在与“无极战队”对抗后,唐柔一战成名,并与队员一同去酒吧庆功,这一举动得到荣耀界媒体报道,叶修看后认为不应该在关键时候放松警惕,但唐柔却觉得自己就是有这个实力赢得比赛,作为荣耀界的一匹黑马名副其实,最后与师傅叶修赌气:在接下来与“诛仙战队”对战中要完成一挑三壮举,如果挑战失败,自己将退出荣耀界!

李沐宸饰演唐柔

  李沐宸曾在采访中谈到“一挑三”戏码,她认为此段剧情其实是她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因为“一挑三”是一场在原著中便引得不少读者对唐柔转黑的戏。“她确实是错了,太心高气傲。从电竞小白成为职业选手,难免会有浮躁的东西。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李沐宸说道。为了这场戏,李沐宸还反复研读、琢磨剧本,去分析人物心理拿捏表演分寸,力求在不同状态下将唐柔复杂性格表现出来,为观众再次贡献一个《全职高手》名场面。


李沐宸唐柔团队赛

  唐柔已进入到职业转折点,对于后期她是否会成功跨过瓶颈期,请继续关注今晚八点更新的《全职高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