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答案》热播,郭晓东大胆“芳心纵火”下厨房虏获“近白者甜”吴谨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14:3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你是我的答案》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当中。剧中两对主角间甜怼的爱情日常、紧张快节奏的案件主线以及导演在细节上的把控,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该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导演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领衔主演,赵予熙、王砚辉、江珊、周晓鸥、张潮等特别出演。首播当天就拿下双网第一的开门红,CSM59城收视率破1,市场份额破10,也再次证明观众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和认可。

  观众柠檬树下坐,主角年上年下恋爱忙

  一部剧里同时收获年下忠犬和年上魅力熟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伴随着该剧播出,网友纷纷讨论起剧中的神仙主角配置。剧中白小鹿(吴谨言饰)是个年下小萌妹,却深陷“黑硬”年上男周远(郭晓东饰)的温柔守护中;而身为美艳御姐的年上女袁明清(潘时七饰),则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获得了年下忠犬陆浩(赵顺然饰)的青睐,并展开了一系列甜甜故事。有网友就说,年上和年下齐恋爱的双重甜蜜暴击,让自己变成了柠檬本精,酸到不行。

  最新剧情中,淋雨感冒的周远被白小鹿收留,为了报答小鹿一夜的照顾,周远秀出自己的看家厨艺。没想到堂堂重案组组长,不仅上得厅堂,还能下得厨房,这样的男神谁不想拥有呢!这边陆浩则充分发挥自己“忠犬”的敏锐“嗅觉”,360度自动定位袁明清所在位置,制造各种偶遇机会。面对陆浩的猛烈攻势,不为所动的袁明清表示自己是年下男绝缘体,看来小哥哥的追妻路还相当漫长。

  除此之外,《你是我的答案》还有另一条刑侦主线,同样很有亮点。恋爱加探案的设定,让该剧既保留类型剧的话题热度,也拓展了剧集的受众广度。

  剧中人物细打磨,《你是我的答案》导演获赞“看到就有安全感”

  《你是我的答案》自开播以来,就在观众圈里积攒下良好口碑。有观众就说,从因为警察工作忙被分手,却还依旧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周远;到因为缺乏实战经验不被信任,但可以从洗车这件小事认认真真做起的学霸陆浩;再到被粉丝寄刀片,依然努力给自己加油打气写稿的白小鹿;以及因为美貌而承受了自己不该承受的非议,依旧坚强努力的袁明清……正是这些真实、鲜活又热烈的人物与细节,才让这部剧变得接地气,代入感强,很容易就可以和自己产生共鸣。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主创团队台前幕后的辛苦付出和导演对剧本的整体把控,拍摄过程中,韩青导演不仅要协调灯光、摄影、妆发、场景布置等各个部门的工作,还要给演员花式在线讲戏加表演,出色的业务能力被团队在线夸赞“看到就很有安全感”。

  那《你是我的答案》里还有哪些亮点没有被观众挖掘出来呢?以及第六集中出现的命案和无故消失的楚培有关系吗?随着剧情逐步推进,这些谜题即将被一一解开,下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