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答案》拒绝“标准答案式”爱情 郭晓东吴谨言即将解锁接吻“新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1:2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导演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领衔主演,赵予熙、王砚辉、江珊、周晓鸥、张潮等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吸氧剧《你是我的答案》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开播两周佳绩不断。从环环紧扣的剧情线,到逐渐升温的爱情线,不论是演员的情感演绎,还是年上年下的惊喜追爱记都让观众收获了“眼前一亮”的观剧感受。

  “假男友”郭晓东浪漫解围 吴谨言渐生情愫“以房相许”

  在上周的剧情里,解锁“冰库吻”的百元夫妇爱意升温。同学会上,窘态百出的白小鹿在“假男友”周远的温柔助攻下以浪漫动心收场。一向“粗神经”的周远警官,直男魅力大爆发,不仅在白小鹿租房危机时刻惊喜现身为她解围,更是以精湛的厨艺收获白小鹿等人的赞许。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诱惑不仅让白小鹿对周远心动加分,也让屏幕前的观众不停疑惑自己是否在看“舌尖上的中国”。

  厨艺技能满点的周警官虽然迅速虏获了白小鹿的“胃”,却因其“较劲”的游戏态度和“我不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的直男思维让白小鹿委屈不已,网友直呼“周远是又一个大猪蹄子无疑”。正式开启合租生活的百元夫妇,日常的相处让彼此情意渐浓,最先明确自己心意的白小鹿更是上演搞笑“铁树开花”追爱记。在最新的预告中,遇到创作瓶颈的白小鹿突发奇想要求周远暂时假扮自己的男朋友以寻求写作灵感,而周远是否能看出白小鹿别有用意的小心思?又是为何一向严肃的周远会突然说起土味情话?

  人物角色“圆型化” 剧情拒绝“标准答案式”爱情

  期待已久的高糖时刻让不少观众沉浸在喜迎百元夫妇“同居”的甜蜜氛围里,吴谨言与郭晓东的意外组合也让观众获得了新鲜的观剧体验。此外,剧中对现实中合租的日常生活也进行了真实还原。不论是郭晓东与吴谨言所体现出的室友之间生活习惯的磨合,还是男女主对日常生活中的细节体现都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特别是白小鹿对做家务的拖延心态以及对家居服的随意穿搭,还有乱糟糟的房间,都让粉丝表示“剧组是安了摄像头在我的家里吗”。

  值得一提的是,编剧对于人物的刻画摒弃了扁平化的完美倾向,以“圆型”的角色性格演绎“不完美”的爱情故事,真实还原现实生活的种种情感问题。年上年下的爱情组合里,年下的一方总是能够更加勇敢与赤忱,年上的一方则是更加内敛的表达温柔与浪漫。剧中白小鹿与陆浩性格张扬、大胆示爱,却也暴露年少气盛的性格瑕疵;而周远与袁明清虽然成熟稳重,但也带着“年上”的固执与退缩。剧中,编剧把对现实生活中形色各异的人物剖析进行表达,将“圆型化”的角色代入剧情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自己现实中同样面对的爱情问题。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小鹿会如何冲破郭晓东的爱情防线,年下忠犬系陆浩又会怎样暖化冰山女神袁明清?每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继续看白小鹿如何让“铁树开花”。

新闻表情